纽约九月初再次开启“热浪模式”
2015-09-02
       九月来了,一股热浪也正在袭来。气象预报员表示,直到9月3日周四,气温都将维持在华氏90多度。

  据DNA信息网报道,这将会是夏天的第二波热浪。


  根据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的信息,8月30日周日的最高气温突破华氏90度,而8月31日周一达到华氏92度。

  气象学家表示,9月1日丶2日的气温基本不变,9月3日周四气温将直击华氏94度。

  一名国家气象局发言人表示,纽约市上空的高气压系统也使得空气变得异常干燥。

  “这股高气压将降水控制在海湾地区,并且导致大气和空气都散发出热量。” 国家气象局发言人蒂姆(Tim Morrin)表示。

  预计1日最高气温为92度,比以往9月1日的平均气温90度要高,但是比1953年的97度的高温记录还是要低一些。

  气象预报员表示,周末纽约客可以从高温天气中得以休息, 周末的气温将在85度左右。
    来源: 侨报纽约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少年地铁站台放音乐被捕 欲告纽约市警局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9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