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华埠移民健康教育日”
2015-09-02


2015华埠移民健康教育日”剪彩仪式。(摄影:Susan

【看中国纽约讯】2015830(星期日)上午11时至下午4时,由纽约中华总商会主办,众多社团及公司行号参加的“2015华埠移民健康教育日”,在华埠孔子大厦广场(包厘街)举行。台湾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希闲、市议员陈倩雯、顾雅明、市主计长助理范小江、市公益维护人助理陈风以及各赞助单位代表均莅临出席并剪彩。

活动现场设置了数十个摊位。现场向民众提供最新的法律、教育和健康保险改革的讯息,回答各类咨询,为民众排难解纷,让民众及时获取相关的讯息和服务。
      
参加活动的纽约人寿法拉盛分行从业17年的资深保险经纪人王威介绍说:“很多华人对这次纽约中华总商会举办的健康日活动非常喜欢,而且纽约州长也发来贺信,移民局、警局及十几家健保公司都来义务为华埠社区提供服务,纽约人寿保险公司做为唯一的受邀的人寿保险公司也积极参与活动,我深感做为 一个保险从业人员有责任让更多的华人家庭拥有保障,其实,保险就是12个字:没事,存钱;有事,赔钱;老了,领钱。任何一个有家庭责任感、有爱心的人都应该为自己买一份保险。只不过是有钱就多买点,没钱就少买点,仅此而已。纽约人寿保险公司也一定以稳健的财务实力为所有的客户提供最可靠的保障。”


 

纽约人寿保险法拉盛分行保险经济人王威发言。

纽约人寿保险公司摊位。

此外,当天还有多姿多彩的文艺表演。来自台湾台北的表演团体圣和轩,为民众献演“官将首”、“慈惠三太子”、“仙女舞”等引人入胜的民俗文化表演节目。来自中亚塔吉克斯坦斯坦斯坦斯坦斯坦斯坦的米禄先生的四川“变脸”和纽约台语歌后田丽美以及泰伦艺术中心等歌舞表演艺术家表演了芭蕾、手鼓、歌舞等,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来源: 勞拉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496'

    下一篇: SBA 中文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