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举办免费母乳喂养讲座
2015-08-29

【看中国纽约讯】2015年8月29日(星期六)下午1时至 3时,在曼哈顿华埠坚尼路268 号1楼将举行“新生宝宝护理及营养﹕母乳喂养,宝宝的最佳选择”讲座,由资深健康教育员朱雅洁以国语主讲。母乳喂养对婴儿及妈妈有很多的好处。前来了解母乳喂养对婴儿健康成长的帮助,以及新生妈妈如何准备和成功地进行母乳喂养。

欲了解更多的健康教育活动,请致电健康教育部(212) 966-0461或浏览我们的网站:www.cbwchc.org/workshops_ch.asp。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在华埠及法拉盛设有4个交通方便的地点,无论你是否有能力支付医疗费用,医疗中心都会为您及家人提供全面及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详情请浏览医疗中心的中文网站http://www.cbwchc.org/index_ch.asp。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一度陷入困境的银泉市转运中心于9月通车

    下一篇: 2015华埠移民 健康 教育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