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花水月中辣妈绽放芳华
2015-09-02

辣妈竞芳华的主办人梅丽娜亲自率队辣妈们参观大都会博物馆的镜花水月展。(图/主办方提供)

【看中国纽约工商讯】2015828日星期五,辣妈竞芳华的主办人梅丽娜小姐率队带领辣妈们参观了大都会博物馆的“镜花水月展览”, 亲临感受这场中国风的盛宴。由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时装学院与亚洲艺术部合作的“镜花水月展览“已经在曼哈顿持续一段时间了,通过电影、时装、艺术构建出来这个亦真亦幻的中国热仍未退却。

当日,天气晴朗,夕阳的余辉穿插在曼哈顿林立的高楼大厦之间。辣妈竞芳华的参赛者们随着潮水般的人流走进了大都会博物馆的镜花水月中国风展示大厅。辣妈们穿着幸福起点婚纱摄影店提供的旗袍,一路赞叹著精美绝伦的服饰和中国文化的碰撞融合,一边在辣妈竞芳华的御用摄影师刘凯的镜头中定格成一幅幅美丽的图画,辣妈们的服饰和展览中的中国风极为融洽和谐,不时引来旁观者们的赞叹和抢拍。

梅丽娜小姐表示,这次参观活动,除了让大家一起感受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之外,她还特别留意关注同期展出的珠宝和古董,希望在自己每月举办一次的聚宝拍卖会中加入更多的中国文化艺术元素,并感谢大家能继续关注辣妈竞芳华的活动。
 


    来源: 勞拉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大纽约台湾同学会长联席会 23校代表提前欢渡中秋

    下一篇: 德国总理黙尔克鼓励纽约华裔少年李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