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上周美股表现最佳和最差的6家公司
2015-09-07

  1. 制药公司Trevena(TRVN):股价上涨78%

  由于新型止痛剂在临床试验中取得良好效果,TRV130治疗法也被证实在对抗腹部整形手术引起的不良反应时拥有比吗啡更好的效果,Trevena制药成为上周美股的大赢家之一。

  2. 奢饰品生产商Vera Bradley(VRA):股价上涨33%

  在专家普遍预期销售量下降的情况下,Vera Bradley销量反而上涨2%,使得其受到投资者的青睐。

  3. 健身公司Planet Fitness(PLNT):股价上涨11%

  总收入比上季度上涨26%,修正收益上涨29%。Planet Fitness上市仅一个月就交出了如此令人满意的财报,并以此带动股价上扬。

  4. 时尚品牌Vince Holding(VNCE):股价下跌42%

  在交出一份销量大跌、令人失望的财报后,Vince Holding成为了美股上周下跌最大的公司。公司CEO、CFO与创意总监全部离职,使公司处于混乱状态。

  5. 在线租片商Netflix(NFLX):股价下跌16%

  苹果欲与好莱坞合作确保其电视媒体流的独家性的消息使投资者恐慌,该合作将对Netflix造成不小的冲击。

  6. 无人机销售商AeroVironment(AVAV):股价下跌15%

  销售额未达华尔街预期,财报亏损为专家预期两倍,AeroVironment的无人机可以保证安保人员的安全,却未能保证自己股价的安全。
    来源: Daily Finance 责编: Lisa

    上一篇: 近半数美国人不休年假

    下一篇: 亚马逊将推出6英寸平板电脑 售价5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