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学教授要求中共公开阅兵费用
2015-09-08
苏州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周永坤9月6日在自己的微博上,申请公开阅兵开支费用,引发了网友的不同反响,有人谩骂、有人支持,也有人担心。


周永坤说:“阅兵已经结束,现在网上有很多谣言,说花了多少多少钱,有说花了215亿,不敢相信。谣言是阴暗的生物,公开的阳光一晒自然消失。为制止谣言流传影响党和政府的声誉,中国公民周永坤依法申请公开阅兵开支费用”。

有网友说:“周老师这是要惹祸上身啊,建议把此微博删了吧。” 这条微博经过许多网友转发和讨论,但生存了不到9个小时,还是被删掉了。

周永坤再发微博说〝公开月饼(阅兵)价格,完全合理合法。可悲!又一次打击了我对法律的信仰〞。

香港维权律师关注组的陈洁文女士,9月7日对美国之音表示,周永坤教授用词比较平和地表示一个公民的意愿和权利,目前需要进一步观察此事的后续发展。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中共国安系隐秘异动 新任副部长曝光(图)

    下一篇: 陆网友盼谷歌重返大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