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性精神病”爆南京宝马撞人“鬼影重重”(组图)
2015-09-08

官媒报导南京宝马撞人前后破绽百出(网络截图)

南京宝马撞人事故,因官方前后报导破绽百出,而引发外界对事件真相的拷问。日前南京警方通报称:肇事者作案时患短暂精神障碍,受到民众普遍质疑和讽刺,并再次引爆此事件背后是否有更大背景的关注。

南京交警通报宝马撞人案:肇事者当时患精神障碍

2015年6月20日13时53分许,在南京市秦淮区发生一起宝马轿车与多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多车受损。
据“南京交警”9月6日晚21:24通报,南京脑科医院司法鉴定所出具司法鉴定意见书意见为:“王季进作案时患急性短暂性精神障碍,有限制刑事责任能力。”


南京交警通报(网络截图)

郑在索律师对此调侃:南京,再创”辉煌“!十年前,南京法官一起”彭宇案“的”大手笔“,导致中华大地”老赖丛生“,人人自危;目视老者溺死,如畏惧猛虎而不敢救助。如今,南京再创佳绩,脑科鉴定所对”宝马撞人案“肇事者”急性短暂性精神障碍“的高论,再一次创造了世界第一!如此,强奸,杀人,飙车撞人可以无有忧也!

9月7日,一篇《南京撞人宝马司机可能被轻判吗?》在大陆互联网热传,学者周相青对此评论:从南京的彭宇案,再到现在的宝马司机案,南京再次吸引了大众的眼球,并且超出了常人的理解能力和公众认知。不知道到底是司机神经有问题,还是医生有问题,不过,拷问良知,这次南京人真的再次挑战了国人的神经。南京,一座让人痛苦的城市再次让人们痛苦!

云海梦行:南京真是个奇葩的地方,先出了彭宇案,影响了整个中国对老太太跌到的态度,这又出了个宝马案,以后是不是撞人的都是瞬间精神失常?

温征:南京警方通报宝马撞人案,司机被鉴定患精神障碍----我次奥,妙就妙在急性和短暂这几个字,逃逸后都能鉴定出来,科学昌明,可以上娱乐媒体了。

云深处我独行:南京宝马车撞人一案,终落幕。间歇性精神病。哈哈,以后得了精神病,开车上路再也不怕了!

慎思--明辨:南京宝马撞人案鉴定意见:王季进患急性短暂性精神障碍。公众对该鉴定的理解是,“作案时患急性短暂性精神障碍,就是说:1。我杀人不负责,因为我是神经病;2。那你以前怎么没有得病?我作案时刚发病,而且是急性的;3。那你做案后,怎么看不出神经病?我是短暂性的,就只有作案时发病,不作案不发病。”

网爆南京宝马肇事者是红朝上将之孙

另外,推特账号‏@Kriswfw的对此评论认为:鬼影重重,大有问题,而且深信问题的关键是那个早期新闻爆出的许灿会“南京宝马案”
鸟瞰:南京宝马撞马自达车祸原车车主叫许灿会,车牌号:陕AH8N88。许灿会是开国将领许世友的孙子,江苏省军区司令员许援朝的儿子。许世友—许援朝—许灿会,爷孙三忠良车速两百迈,毒驾车内的毒品变玉米粉,车抵账,换人顶包,各种疑点,直接摆平瞒天过海是不行地,人民还是需要知道情况的。

南京宝马惨烈车祸之后,民众质疑警方公布的诸项调查结果,与传媒最初的报导出入很大:肇事司机由逃逸离开现场变成没有逃逸,由起初的90后变成了80后,由起初的无驾照变成了有驾照等等,令外界质疑当局隐瞒事故真相。

6月24日,知名网络写手和社会活动家北风(温云超)在推特爆料:传南京车祸宝马驾车人是开国上将许世友之孙,南京军区总司令许援朝之子。


(推特图片)

另据李箐崡发推文称:爆料!南京宝马撞马自达车祸的车主,是许灿会,车牌号:陕AH8N88。据传许灿会为红朝开国将领许世友的孙子,如果属实,将全部印证了网友开始的猜测。

事故当天,大陆媒体报导披露:肇事的宝马车司机许灿会已被南京公安机关逮捕、是90后出生、车主毒驾、车内搜出冰毒。

但次日南京警方在通报中的肇事嫌疑人却变成了王季进,男,35岁。据报,王季进在南京光华路上的五洲家俱装饰广场做生意,一位知情人计算,扣除一年租金3万多元、物管费、水电费等支出,一年赚到十几万元差不多。而他肇事时开的宝马7系车价值至少150万元。

据目击者称,事发时在宝马车内看见白色粉末状物品,疑为冰毒;肇事车主被警方控制后,有消息称他在派出所内神志不清,不断用头撞墙,被警方强制戴上头盔。据报导,事发当天,肇事者曾报警称有人要追杀他。不少网民认为肇事司机是毒驾。

但最后警方宣称:车内白色粉末是1公斤重的玉米粉,否认司机是酒驾或毒驾。

有网友评论:红色精子不仅能决定地位与财富,还能决定车速,还能决定白色粉末的化学成分,能决定生死!!

但也有网友吐槽:认定南京车祸肇事者是开国元帅许世友孙子的说法很牵强附会。其一、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肇事者许灿会与许世友有血缘关系;其二、仅仅凭是官二代以及同是姓许来推断肇事人是许世友的孙子,过于武断,第三、许世友的籍贯都是河南籍,肇事人的车牌属于河南,这两者并无必然联系。许世友曾有一妻是河南籍,但无法证明肇事人系她的儿子,第四,查许世友的家谱并无许灿会这个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办秘书局凌晨4点电话响 中央发生大事?

    下一篇: 国产手机预装间谍软件 小米华为都有份(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