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terest网站钉照片 用户破亿
2015-09-17

(中央社旧金山16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加州公司Pinterest今天表示,Pinterest提供线上布告栏式服务,让人可依据个人兴趣“钉”照片,目前用户数破亿。

共同创办人夏普(Evan Sharp)告诉法新社,大部分用户“不只是每个月浏览Pinterest一次,他们实际上也一直在发现有趣的东西来保存或点击连上网站”。

根据法新社,他在电话访问中说:“活跃用户破亿,7成以上都积极使用。”

这是Pinterest自2010年3月推出以来首度谈论用户数。

夏普表示,Pinterest大多数用户是女性,但也指出性别差距“每个月都在一点一点变小”。

根据最新数据,Pinterest仍然远远落后脸书(Facebook)旗下相片分享应用程式Instagram。Instagram宣称约有3亿用户。

但夏普表示,这两个平台服务不同需求和不同客群。

他表示:“Instagram偏向是在1天结束时的社交服务。”他说“比较类似于社交网站”,而Pinterest“更像是搜寻引擎”。

“在Pinterest上,你会搜寻某物,你找到很棒的服装就可以去买。 (这两个平台)服务于非常不同的目的。”
    来源: 中央社 责编: Lisa

    上一篇: 犹他州山洪爆发 多人遇难(图)

    下一篇: 8月份美CPI环比降0.1% 为今年以来首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