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习近平或取消与比尔盖茨私宴
2015-09-23
据大陆媒体报导,习近平访美首日行程非常紧凑。有消息称,因日程太满,习近平与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的私人晚宴难排进,或临时被取消。

当地时间9月22日早上,习近平一行搭专机抵达西雅图,开启上任以来对美国的首次国事访问。

习近平访美首日行程非常紧凑,他将带领6名省委书记、省(市)长与美国五位州长进行高规格会谈。

晚上,习近平将在西雅图市中心的威斯汀酒店,出席由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和美中商务理事会举办的晚宴。习近平将就气候变化、贸易关系和技术等问题发表演说。此次宴会将全程现场直播。

此前已有不少媒体报导说,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将在自己的湖边宅里以家宴招待习近平。

《新闻晨报》报导,有未透露姓名的人士透露,这次私人晚宴已被临时取消。由于习访问日程安排非常紧凑,时常发生临时变动的情况,华盛顿州州长办公室在公布习行程时也曾强调,日程表可能发生变化。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共青团重提共产主义接班人 任志强撰文炮轰

    下一篇: 传中央警卫局少将在中南海跳楼身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