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制造业指数降为6年来最低
2015-09-23


周三公布的大陆采购制造业指数继续下降,呈6年来最低点。(网络图片)



财新网周三(9月23 日)公布的9月份采购制造业指数从上个月的47.3%降为47%,为6年来最低,是自从2009年环球危机以来的最差业绩。

分析人士认为,制造业指数降为50%意味着一个国家的制造业开始收缩,低于50 %以下就意味着收缩加快。

与此同时,大陆9月份的所有重要指数都非常令人失望。 其中工厂产出、新订单、就业和产出价格都比8月份以更快的速度下降。 这是中国制造业连续第七个月恶化,而且与中国大陆急剧下跌的其他经济指数呈相同趋势。

8月份中国大陆的工业生产指数仅仅上升了0.1%,为6.1%,虽然大陆银行放松了贷款方式而且降低了利率。

这笔数据远低于经济学家的预期水平,并造成了全球金融市场的不稳定。亚洲股市周三出现了一个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投资者们更担心全球经济出现疲软,更愿意投资类似于政府证券等风险较小的项目。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王岐山动真格 下一个“反腐矛头”指向谁?  

    下一篇: 钱和家庭哪个重要 外国人这样看中国人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