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9月车市销售火爆 大众陷丑闻仅持平
2015-10-03

汽车业顾问商Autodata,10月2日公布的资料显示,大多数汽车制造商的9月在美销量都维持强劲,9月共卖出144万辆轻型车,年增率达15.8%,但身陷空污软体作弊丑闻的德国大众(VW)则基本上仅持平。

美国环保监理机关在9月18日宣布大众已违反空污规定,因其装置在将近500万辆柴油车上的软体,意图规避美国的排污限制。

大众本身9月在美销量仅年增0.6%,几乎持平。大众不讳言,这有部分系反应其柴油车销售在9月中期陷入停顿的冲击。但大众旗下的豪华车品牌奥迪(Audi),其9月在美销量仍年增16.2%,协助拉抬大众及奥迪的9月在美总销量至4万3,481辆,比线上汽车网站Edmunds的预期还多约3,000辆。

包括线上汽车网站Edmunds在内的许多专业机构都预期,大众丑闻不至于会损伤美国车市,而车市则是美国经济中的一大亮点。Edmunds.com的分析师考德威尔( Jessica Caldwell)说:“大众丑闻占据媒体头条,但它不会使购买者对其他品牌却步。”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洛杉矶拟投入1亿美元结束无家可归危机  

    下一篇: 美国考虑派海军到南海 不承认人造群岛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