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相声演员姜昆涉加州“珍宝币”欺诈案
2015-10-10

珍宝币(GemCoin)传销案不断传出新爆料,10月9日,一位亲眼目睹中国著名相声演员姜昆和珍宝币老板陈力同桌吃饭的人士向媒体披露,姜昆不仅认识陈力,而且亲密程度不一般,如兄弟哥们。


2014年2月珍宝币老板陈力为姜昆在洛杉矶的演出举办预祝宴会。(萧先生提供)

向珍宝币投资了两万多美元却几乎没有拿到回报的投资人萧先生说,2014年2月8日,姜昆来洛杉矶演出,就在帕萨迪纳市立大剧院。演出前一两天,姜昆到陈力在亚凯迪亚市(Arcadia)的办公室“美国富豪集团”(USFIA,Inc.)公司餐厅吃饭。当时宴会还请了记者、社会名流和社团领袖参加。萧先生作为服务员听到了二人的谈话,并有照片为证。

姜昆夸赞美国富豪集团是大公司,老板有眼光,做全球生意,还说要在中国帮陈力找投资商。陈力则许诺要给姜昆的演出包场,说如果票卖不出去他们的会员全包了,还可以加演。
    来源: 大紀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广东发现天然金属铀

    下一篇: 湖南男孩留书出走 自称外星王子要回母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