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谎言我们都曾深信不疑!
2015-10-18

1. 我曾相信毛领导八路军打败了日寇,赢得了民族独立;后来发现原来是国军的浴血奋战和美国的帮助才打败了日寇。

2、我曾相信1949年共产党建立了新中国,后来发现1945年国民党就建立了新中国,后被内战打烂。

3、我曾相信红军“长征”去陕北是为了打日本,后来发现陕北根本没有日寇,红军去陕北只是为了逃命、为了苏援。

4、我曾相信毛领导的打地主分田地是为民除害,后来发现绝大多数地主的财产都是辛勤劳动所得,他们却受到令人发指的虐待和抢掠。

5、我曾相信饿死4,000万人的1959至1962大饥荒是天灾及苏联逼账的结果,后来发现那些年风调雨顺,是毛的大跃进、赶英超美、支援世界革命造成的。

6、我曾相信志愿军抗美援朝是保卫国家,后来发现联合国军根本不是要侵略中国,而是阻止战犯金日成吞并韩国。

7、我曾被孔繁森,焦裕禄,雷锋的事迹所感动,后来发现那些只不过是塑造的典型。

8、我曾相信黄世仁欺压白毛女,还有南霸天,周扒皮,后来发现那都是杜撰出来的故事。

9、我曾相信领导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民公仆、人民勤务员,后来发现那些只是他们贪污腐败的遮羞布。

10、我曾相信万恶的资本主义人情淡薄,唯金钱至上,后来发现比尔盖茨、巴菲特把全部财产捐给公益事业。


11、我曾相信美国总统大选是有钱人的游戏,后来发现不仅克林顿出身贫寒、就连一个祖籍非洲的贫穷移民的儿子通过自己的努力也能当选美国总统。

12、我曾相信越南自卫反击战是自卫反击,后来发现是因为越南推翻了柬埔寨波尔布特政权-一个屠杀了本国三分之一人口(含20万华人)的赤柬恶魔集团。

13、我曾相信五毛痛恨美国,后来发现美国攻打的都是邪恶政权,就连被五毛大肆吹嘘的英雄都要跑到美领事馆避难。

14、我曾相信美国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后来发现中国有钱的、有权的都移民去了美国,甚至就连五毛头领司马南也移民美国。

15、我曾相信人大代表代表人民的意志,后来发现他们大部分都是领导和亿万富翁,而且很多都有外国国籍!

16、我曾相信美国打伊拉克是为了石油,后来发现伊拉克最大的油田合同被中石化拿去了。

17、我曾相信伊拉克人民拥护萨达姆,因为他每次得票都是100%;后来发现美军一来,他比人口还多的塑像都被人民推翻并踩在脚下。

18、我曾相信民主德国的人民当家做主,后来发现民主德国的人民冒着枪林弹雨奔向联邦德国。

19、我曾相信朝鲜人民民主主义共和国是个民主国家,后来发现那是目前地球上最专制的封建王国。

当发现了这些真相之后我震惊了,原来这么多年我一直活在谎言之中!
    来源: 花兰兰 责编: Lisa

    上一篇: 好心怕没好报 大陆推出扶老人险

    下一篇: 黄豆泡老鼠屎 餐厅老板竟辩称:是中药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