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豆泡老鼠屎 餐厅老板竟辩称:是中药材!(图)
2015-10-18
据大陆媒体报导,好恶心!大陆一家餐厅日前被披露贩售泡过老鼠屎的菜品,餐厅大厨表示,有劝告过老板,但老板却不以为然地辩称,“这都是中药材!”


售泡过老鼠屎的菜品,老板辩称,“这都是中药材!”(取自《腾讯新闻》)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山东济南一名李姓厨师主动向媒体揭露东家丑闻,他表示,日前老板拿了一盒黄豆要他泡水,在他发现黄豆夹杂不少老鼠屎后,老板竟只要他挑出来,之后更直接拿来做菜。

李姓厨师说,曾劝告老板不要贩售这些泡过老鼠屎的黄豆,但老板却毫不当一回事,直言老鼠屎在中药店都是药材。

报导指出,该报记者访查后发现,黄豆不仅夹杂老鼠屎,还有蟑螂。由于这家店平常有不少学生来店消费,相关政府单位获报后立刻前往查缉,梁姓老板竟向稽查人员供称是自己要吃的。目前当局正取样化验,一旦违规最高可罚20万人民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这些谎言我们都曾深信不疑!

    下一篇: 王林案水太深:警察、前妻、情妇、记者勾结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