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抵英国事访问 国会发表演说
2015-10-20

星期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正式展开在英国的访问,与多位王室成员会面,并前往国会发表演讲。

习近平今天正式开始对英国的国事访问。主要行程包括和多位英国王室成员会面,以及在英国议会发表演讲。晚上,英国女王将在白金汉宫举行国宴欢迎习近平夫妇,他们将在白金汉宫下榻两晚。

查尔斯王子主持欢迎仪式,迎接习近平与夫人彭丽媛。在阅兵仪式后,习近平同伊莉莎白女王一起,乘坐马车前往白金汉宫。

沿路上,习近平车队也经过和平请愿的法轮功学员,他们高举横幅,呼吁习近平〝法办江泽民〞。

在白金汉宫,女王还亲自向习近平展示了英国王室收藏的中华文物珍品。

当天下午,习近平夫妇前往英国议会大厦,在皇家画廊(Royal Gallery)向英国议会议员发表演说。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富有改革创新精神的中英两国人民,一定能够创造出更多机会,推动两国合作,再上新的台阶。〞

而国会外面,部分法轮功学员透过横幅、集体炼功的方式,平和表达诉求,再次呼吁习近平法办江泽民。

稍晚,习近平夫妇还同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会面,晚间再出席女王举办的国宴 。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传军委扩至15人 关键时习近平或用枪指挥党

    下一篇: 习近平欲访曼联却变曼城 英媒曝内情跌破眼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