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选手拼 纽约客加温
2015-11-03

女将英姿(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1月1日,5万多人参加了纽约国际马拉松大赛。
美国亚洲 好名次
男子组肯尼亚的Stanley Biwott以2:10:34得冠,女子组肯尼亚的Mary Keitany以2:24:25折冠。男子轮车组南非的Ernst Van Dyk以1:30:54和女子轮车组美国的Tatyana McFadden以1:43:04排第一。
此外,男子组日本的Yuki Kawauchi喜获男子第六名,美国的Meb Keflezighi得第七名。女子组美国的Laura Thweatt拿下第七名的好成绩,中国的Changqin Ding跑得第十七名;男子轮椅组美国与日本选手,分别得到第二、第四名。而女子轮椅组前十位被南美、欧洲和大洋洲选手包办。这次比赛美国和亚洲选手都拿到一定的名次。

女将英姿(摄影组图/陈怡)

纽约客热情加油
虽然不是人人都可以长跑,但纽约客都热情十足得为选手鼓气。大清早男女老少,带椅子、铺垫、展板、叮当、大手掌等等,赶到沿途的赛场旁边加油。看着三个可爱的小女孩用手托的睡脸,只要选手经过,立刻精神拍掌。纽约客自制各种标语为选手加油。还有不少音乐迷用自己的乐器和歌声,为选手加油。

纽约客热情加油(摄影/陈怡)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库默签署新法:户外餐厅可带狗用餐

    下一篇: 投票维护权益 呼显华裔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