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广州首间分店关门 中国奢侈品关店潮涌现
2015-11-13

位于丽柏广场的LV专门店悄然关门。(互联网图片)

国际一线奢侈品牌最近悄悄启动了在中国的关店计划。位于广州环市东丽柏广场的法国著名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下称LV)专门店已悄然关门,而这是LV在广州开的首家分店。据知情人士透露,LV已开始在中国的整合分店计划,除了北京、上海、杭州三地,其他城市将不会开设超过一家分店,而众多奢侈品牌亦纷纷放缓了在华的开店计划。

一名经常光顾LV丽柏店的顾客对其突然结业大感惊讶,“这家店11月初还在营业,大约前天才关门的,感觉生意还不错,不知道为何关店了?”据悉,LV丽柏店虽然一直是有盈利,可是基于LV在中国发展战略调整,只能在合约到期后关闭。

贵为国际一线大牌的LV突然关闭其广州首家专门店,难免引起业内高度关注。其实自去年7月LV沈阳久丽百货店正式关闭起,其全国分店调整计划似乎已悄然展开,陆续关闭二线城市分店,除北京、上海和杭州外,其他国内重要城市最多保留一间分店。

据奢侈品业业内人士透露,今年首季开始,奢侈品关店潮似乎已在中国展开,资料显示,Chanel、Prada等名牌在中国分店数量已大减三成至五成。
    来源: 东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今日点击》中国金融体系高管“拼命外逃”

    下一篇: 黄河壶口瀑布迎冬汛 宽达500米气势磅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