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怖袭击后 美国主要城市提高警戒
2015-11-14

法国巴黎发生一系列枪击和爆炸恐怖袭击后,美国多个主要城市随后宣布增加安全措施,进入戒备状态。

据美国NBC新闻网报导,纽约警署派出配备高性能武器的紧急事件反应小组(critical response group)进驻纽约市人群密集处,并派出更多警力前往法国驻纽约领事馆以及法国政府驻地。

法国巴黎于11月13日晚间发生的一系列袭击,已经造成逾百人死亡,法国总统称之为前所未有的恐怖袭击。死者中包括枪手在袭击一座音乐厅时挟持的人质。

美国总统奥巴马随后发表声明表示,无辜的受害者死于残忍的恐怖袭击中,这不仅是针对法国,这是对全人类的攻击。

美国国土安全部的一位官员表示,目前美国还没有明确的威胁。纽约警方表示,出于谨慎考虑,正在增加警力和安全措施。美国国会警察局(U.S. Capitol Police)表示,目前正在加强监控和巡逻。芝加哥警方正在与联邦官员协同加强安全。

东南佛罗里达融合决策中心(Southeast Florida Fusion Center)主要负责迈阿密地区的事务,目前正在采取监控行动,迈阿密—戴德县警署全部警力随时待命。

波士顿警方已经派出警力前往法国政府驻地,波士顿市中心体育馆TD花园周五晚间举办亚特兰大老鹰队(Atlanta Hawks)主场比赛,警方正在针对敏感地点进行盘查。

麻萨诸塞州警方表示,正在派出更多警力前往政府所在地附近区域,并在波士顿洛根机场(Boston's Logan airport)实行多层面安全防护。
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和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都表示,在各自的赛事中,都提升了安全警戒水平。
    来源: 李默迪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巴黎恐怖夜 民众死伤极其惨重

    下一篇: 巴黎遇袭后 法国进入紧急状态关闭边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