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巴黎连环恐怖袭击 怵目惊心
2015-11-13

事发时,足球迷们聚集于球场的中心已保安全。 (FRANCK FIFE/AFP/Getty Images)


法国巴黎在当地时间11月13日星期五晚上,发生连环枪击、爆炸和劫持人质事件。在11区莎浩恩街(rue de Charonne)、法兰西体育场(rue de la Fontaine-au-Roi)和巴塔克朗演出厅(Bataclan)等7个地点有人向人群开枪,另有两处发生自杀性爆炸。




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CNN)报导,根据法国官方公布的最新消息指,这起事件至少造成197人死亡,另法国警方称有4名嫌犯遭击毙。


法国总统奥朗德(François Hollande)已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下令军方增援、关闭边境,并呼吁全民团结、冷静。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法国巴黎遭连环恐怖攻击 至少153死

    下一篇: 巴黎恐怖夜 民众死伤极其惨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