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逼真手工小鸟零钱包! 好梦幻~
2015-10-29
可爱又毛茸茸的小鸟,是不是很想随时捧在手心、带在身上呢?现在你可以实现这个愿望囉!日本杂货手作艺术家ピヨ山常以小鸟为主题,制作各种实用又有趣的物品,模样逼真到让人以为是真的,满足爱鸟人士的各种想像。

▲可爱的手作小鸟零钱包,模样超逼真。(图/翻摄自ピヨ山 Leftthimble - Twitter)


这名艺术家做出超像的小鸟零钱包,让人眼睛为之一亮,不注意看还以为是真的呢!他也常在Twitter分享各种心得、制作方法,引起网友热烈回响。

▲另一款小鸟零钱包,长得像鹦鹉系列。(图/翻摄自ピヨ山 Leftthimble - Twitter)


网友纷纷敲碗大赞“好可爱”、“太厉害了”、“好想买啊!”但艺术家说因为是手作,自己一人独力完成,没办法大量生产,但未来仍会继续创作。

▲大鸟带小鸟。(图/翻摄自ピヨ山 Leftthimble - Twitter)


▲我是女王。(图/翻摄自ピヨ山 Leftthimble - Twitter)


▲好梦幻~(图/翻摄自ピヨ山 Leftthimble - Twitter)

    来源: 网络 责编: Lily

    上一篇: 太血汗!北韩海外派遣工 工时长平均月薪仅4K

    下一篇: 壳牌公司油价降低 遭十多年最大净亏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