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克拉何马州4.7级地震 9州有震感
2015-11-20
当地时间本周四(11月19日)凌晨1时42分,美国俄克拉何马州(Oklahoma)发生4.7级地震。美国地质局报告,地震波及面积大,美国9个州都有震感,最远波及地区距离震中约1,900公里。

此次地震震中在俄克拉何马州切罗基县西南方8英里(13公里)处,震源深度3.8英里(6.2公里),是该州2011年以来的最强震记录。

地震波及范围最远处距离震中约1,200英里(约1,900公里),共有9个州有震感,包括俄克拉何马州、堪萨斯州、亚利桑那州、密苏里州、德克萨斯州、内布拉斯加州、阿肯色州、科罗拉多州和伊利诺斯州。

切罗基县政府和当地应急管理部门表示,震后没有受伤或建筑物损毁的报告。地震时受到波及的地区居民感觉到地面和房子晃动,包括窗子咔咔作响、室内物品摇晃等。有受到波及的民众表示,此次地震持续10秒左右。

主震之后,在凌晨3时45分和早上6时,分别有两次3.1级和3.7级的余震。

美国国家地震信息中心地球物理学家鲍德温(Randy Baldwin)表示,今年俄克拉何马州已经发生了20多次4级以上地震。
    来源: 李默迪 责编: Kitt

    上一篇: 假日网购 民调评出美国人青睐的商家

    下一篇: 奥巴马医保波澜再起 美保险业巨头警告退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