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女光顾无牌美容院 整容失败38岁变50岁
2015-12-02

王女光顾无牌美容院,整容失败后,容貌反而变老。(互联网图片)

陕西西安一名38岁的王姓女子,今年4月到西稍门附近一家美容院进行整容手术,未料手术失败,不单未有令她变得年轻,反而更像一个50岁的妇人。当地卫生部门调查发现,美容院为无牌经营,为王女进行手术的人也没有专业资格。

今年4月,王女在朋友游说下,到该美容院做了洗眼线及切眉手术。然而,她在四天后就因为出现眼皮红肿、疼痛,且有脓性分泌物,而且颜面浮肿、不能睁眼,被送入医院。她被送院前,更出现四肢、双手抽搐等症状。

事后,王女指美容院的人表示眼线洗三次才能干净。她于9月及10月分别进行第二及第三次洗眼线整形。至10月,美容院的人又游说她做切眉手术。惟手术后一个多月,她发现眼部皮肤变得松弛,眼睛向上望时额头皮肤发紧,很多朋友都说她看起来像50岁。

据了解,切眉手术主要针对纹眉失败、洗眉遗留疤痕、眉形不佳等情况的整形项目。美容院一名工作人员却指,王女手术失败并不是手术原因,而是因为她家里养狗,手术后被感染。工作人员又指,切眉手术不可能造成这些后果,应是与王女的年龄有关,还指部分人天生面相比较老。

西安市莲湖区卫生局指,该美容院没有动手术的执照,负责人更没有医生执业证,从未有接受专业培训。当局目前已责令美容院停业,并对其进行调查。
    来源: 东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西非国家布基纳法索民选出30年来首位新总统

    下一篇: 武汉夫妇怕子冷添衣 满月婴太热器官衰竭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