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再爆丑闻 一理财公司卷上亿元失踪
2015-12-09

上海“首虎”现身后,日前又传出上海一家理财公司人去楼空的消息,至少有410人无法拿回至少11,029.10万元(人民币)的投资。

澎湃新闻网报导,12月7日,不少上海市民围在上海朋尔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朋尔资产”)的办公处门外。现场投资者表示,他们购买该公司的理财产品,前期利息支付正常,可到后期不仅利息没了,连本金在到期后也一直无法拿回。他们至少有410人,涉及金额至少11,029.10万元。


12月7日,上海数百投资者到朋尔资产办公处。(视频截图)

该公司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468号中欣大厦8楼,成立于2014年1月11日,登记机关为自贸试验区分局,注册资本5,000万元,经营范围为资产管理、投资谘询、投资管理、实业投资等。法定代表人为唐文霞。 


12月7日,上海数百投资者打砸了朋尔资产办公处。(视频截图)

一名自称是该公司业务员的杨女士表示,自己虽然是业务员,帮助公司营销了十多个客户上百万元的资金,但自己也被这家公司深深套牢。朋尔资产的投资产品,可根据投资期限的长短,选择8%至13%不同年化收益率的产品(银行销售的保险年化收益只有3%)。杨女士分多次共向朋尔资产投资了10余万元,并成为该公司的业务员,再去营销身边的朋友熟人共同投资。

杨女士表示,没想到“公司没人了,老板也跑路了” 。

澎湃新闻记者试图通过该官网的客服电话联系该公司,但得到的答复是该号码已停机,而相关负责人的手机也均关机无法联通。

8月2日,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的司度贸易公司A股帐户被暂停交易。该公司是习近平当局从7月31日至8月2日限制34个帐户交易的其中之一,涉嫌恶意做空中国股市。

11月1日,经过三个多月的侦查,上海公安机关侦破伊世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涉嫌操纵期货市场犯罪案件;犯罪嫌疑人以贸易公司为掩护在中国参与股指期货交易,非法获利高达20多亿元。

上述两公司都涉嫌在6月到8月间的证券期货交易等犯罪,而此时正是中国股灾的发生时间。
    来源: 张顿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传大陆军改裁员任务下达 裁撤对象曝光

    下一篇: 赵少麟之子天津65层高楼刚建好将被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