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小店 暖暖人心
2015-11-30

开张不久的福尔摩沙,温馨待客,常常人满(摄影组图/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快餐店越来越精打细算,纽约不少快餐店的洗手间上锁,不消费不开门。5 月唐人街新开的福尔摩沙以温馨迎客,常常招待做作业的学生,熟客带来新客,店内洗手间也不上锁,常常满座。
温馨迎客
福尔摩沙的附近有学校。负责人Danny赖和赖太太自己有两位小孩,理解小朋友的需求。纽约冬季时长,冷风嗖嗖,小孩子在外等父母接送,哆哆嗦嗦。两位总是热情招呼门口的学生入门等待父母。慢慢的,小朋友与Danny赖和赖太太熟悉了,店内经常坐着读书,等待父母的学生。学校的老师开始注意到福尔摩沙,131中学的校长、老师常常光顾。有时,校长和教师带着学生,一起来福尔摩沙喝杯饮料,吃顿饭。
福尔摩沙温馨迎客,只要有人一入门,不管是否消费,店主和店员都热情的打招呼,一分微笑,一分“HELLO”,让顾客心里已经暖呼呼。
福尔摩沙的洗手间不上锁,路人也可以借用。赖太太说:“只是消耗一点纸币而已,借用一下,没有关系。”
免费换饮料,也是福尔摩沙体贴的表现。因为顾客有自己的饮食习惯,福尔摩沙的顾客如果觉得饮料不合口味,可以免费更换一杯饮料。

福尔摩沙的饮料热饮、冷饮种类丰富(摄影/陈怡)

美味留客
盐酥鸡是福尔摩沙的特色美点,记者在福尔摩沙喝杯咖啡,就看见几位顾客点盐酥鸡套餐。Danny赖介绍,店内餐饮的配方来源于台湾,回头客很多。香酥皮层层包裹着滑嫩鸡肉,外酥内软,口感丰富。
福尔摩沙的饮料热饮、冷饮种类丰富,珍珠奶茶、咖啡、新鲜果汁、奶昔、冰沙等顾客多项选择。而且顾客在面书介绍福尔摩沙给朋友,小杯饮料换大杯。
熟客带新人,开张不久的福尔摩沙常常客满,冬季的纽约多了一个暖角。

福尔摩沙地址:34 Eldridge st, New York, NY 10002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台裔创业家谈海外创业、行销与设计座谈会

    下一篇: 社区问答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