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28岁女副县长破格提拔 遭质疑
2015-12-13
近日,有网民质疑,陕西神木县女副县长刘亚萍的履历过于简单,要求当局予以公开详细信息。据公开资料,刘亚萍在2007年9月由科长提拔为副县长,如此年轻的女副县长引起网民关注。

据大陆媒体报导,12月11日,中共神木县政府在官网上更新了刘亚萍的详细履历,但未作出其它回应。

2015年10月,网民“麻毛雄”在微博上发文《领导的履历是机密吗》,质疑神木县政务网上有关副县长刘亚萍的履历信息过于简单。13日,该网民还以信访的形式要求县政府公开刘亚萍详细履历。12月2日,该网民又向县市两级政府邮寄了要求公开刘亚萍详细履历的书面材料。

此前的公开资料显示,刘亚萍,女,汉族,1979年8月出生。大学毕业后,分别任职科员、副科长;2006年12月至2007年9月任榆林市编办政秘科科长;28岁时,即2007年9月至2011年9月任子洲县政府副县长,2011年9月至今任神木县政府副县长。

对外界质疑,中共榆林市委组织部称,刘亚萍属破格提拔。

“28岁女副县长”引发网民热议。“不到一年就冲上副县级,火箭式升迁,看来有猫腻啊”、“有背景,有靠山?”、“现在问题提出来了,破格提拔的政绩是什么?请向全国人民说明。”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夏小强:习近平正在把刘云山关进虎笼

    下一篇: 加州一护士测出肺结核 可能殃及350名婴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