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数百协警围市政府 拉横额要求提高工资
2015-07-23
陜西榆林市公安局数百名协警昨日上午聚集在榆林市政府门口,拉起横幅抗议,要求提高工资待遇、与其他部门的协警同工同酬。据悉,早前已有协警在网上发贴,投诉工资过低,平时要靠家人接济,连基本的生活保障都没有。

当地警方称,这批示威的协警已由“制止上访者”变成“上访者”。原来,这些协警的月薪为1020元(人民币·下同),去年加了1000元,但与其他部门人员的工资有500元差距,他们希望能够和其他同等级部门的协管人员有相同待遇。

榆林市政府办公室职员承认确有示威事件,称:“那些人是到信访局上访的,信访局和市政府很近”,指此事由信访局负责。事件曝光后引发热议,有网民支持基层协警加薪,说“协警工资低,养家糊口都成问题!”也有人揶揄:“维稳任务如此严重,怎么可能让其食不果腹自减战斗力?不解中。”
    来源: 东方日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或为替罪羊 香港2亲共官员被撤职

    下一篇: 历时5小时 中方就安倍访华提出3项条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