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克鲁兹超川普爱荷华州领先
2015-12-13
最新民调显示,美国德州联邦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在至关重要的爱荷华州,确认领先其他共和党总统参选人

昨晚公布的“狄蒙纪录报”(The Des Moines Register)与彭博政治(Bloomberg Politics)共同民调指出,克鲁兹获31%支持,领先川普10个百分点。

川普在全国性民调,在共和党参选人中一直居于领先。

“狄蒙纪录报”的杰克森(Jennifer Jackson)在报纸网站的影音报导说:“这是克鲁兹气势,他在爱荷华州(Iowa)压倒性领先。”

蒙茅斯大学(Monmouth University)12月7日公布的民调首次显示,克鲁兹在有意参与2月1日爱荷华州党团投票的选民间获得最多支持。爱荷华州是美国2016年总统大选政党初选第一个投票的州。
    来源: 中央社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三州购物中心被炸弹威胁 打乱购物潮

    下一篇: 惊!美石油公司竟给每位员工10万美元年终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