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警察开枪打死人 官方辩称是辅警惹众怒
2015-12-13



湖北有网民昨晚在微博爆料称,恩施州巴东县村民王仁保本月7日被县公安局职工董世军持枪击中后死亡,贴子曝光后引起社会关注。至今日,巴东县委宣传部确认董世军为信陵镇派出所辅警,目前已被刑事拘留。然而对于官方指董为辅警的说法,网民纷表不满,怒斥每次不是辅警就是临时工生事,质疑相关部门图推卸责任。

发贴者指,7日凌晨1时许,在卡拉OK上班的23岁男子王仁保接到县公安局一名王姓警员来电,约他到金东夜市吃消夜,同行还有信陵镇派出所的几名干警,惟吃完之后却发生枪击事件,“王某(王仁保)突然莫名被信陵(镇)派出所职工董世军手持枪支迎面击中正胸口部位”。王仁保随后送院,于当晚11时抢救无效死亡。

发贴者还指,当地警方迅即与家属协商赔偿,欲尽速摆平事件,“警方和家属协商赔偿,急于结案,欲定性为‘摆弄气枪,过失犯罪’”。对此巴东县委宣传部未回应是否属实,仅称正与公安局沟通。

对于董世军是辅警的说法,网民纷提出质疑:“请问辅警也好,临时工也罢,谁给的枪?有持枪证么?子弹如何管理?追究!董世军明明是领导,却说是辅警!看来背景挺深!巴东县公安局涉包庇罪!”另有网民狠狠的说:“一出事就是辅警,中国的执法部门真是不要脸了!”

究竟董世军是否如官方所说的辅警,大陆媒体翻查资料显示,巴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今年10月27日公示中,该县“公益性岗位社保补贴和岗位补贴审核情况”共有57人,其中便有信陵镇派出所董世军的名字,这似乎与官方所指的辅警身份有很大出入。
    来源: 东方日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韩媒:朝鲜牡丹峰乐团取消北京演出的真正原因

    下一篇: 杨元元被免 中共高层迎来退休大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