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众议院通过6220亿减税计划
2015-12-18

12月17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以318票赞成,109票反对通过了年终预算协议中的税收部分。

据《华盛顿邮报》报导,预算协议包括1.1万亿的支出法案和6220亿美元的减税计划,预计两院会通过。

18日,众议院将就1.1万亿联邦支出法案投票,然后税收和支出法案合成一项,送交参议院审议投票。

国会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Paul D. Ryan)17日表示,对国会通过议案很有信心。

众议院共和党人提供了大多数的赞成票,241名共和党议员投票支持,民主党领袖则表示反对,认为过于昂贵,对低收入劳工帮助不大,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反对减税协议,但会在支出法案上投票支持。尽管佩洛西反对,仍有77名民主党议员投票支持。

在18日的联邦支出法案投票上,需要民主党议员的支持,因为共和党议员对资金规模以及在移民和堕胎问题上缺少法规感到不满。

佩洛西表示,她还不知道是否有足够多的民主党议员支持支出法案,她也告诉议员们在做出决定前研究一下该项立法。

减税和联邦支出协议在参议院得到两党的广泛支持。

16日,参议院少数党领袖哈利‧里德(Harry Reid)表示,协议是很好的妥协,对两党都有利。他简要介绍了对民主党有利的部分,包括增加国内项目的资助,对可替代能源的免税。

共和党解禁实行了40年的原油出口禁令,这是联邦支出法案的一部分,作为交换,参议院民主党议员要求对可再生能源减免税,如太阳能和风能。#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休斯顿市长选举   西尔维斯特.特纳获胜

    下一篇: 苹果公司宣布任命Jeff Williams为首席运营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