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宣布任命Jeff Williams为首席运营官
2015-12-18

苹果周四发布了公司高层人士调动的公告,提拔公司高管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担任首席运营官(COO),此外,约翰尼(Johny Srouji)加入苹果高管团队,并担任硬件科技部的高级副总裁。

威廉姆斯于1998年加入苹果,此前担任运营高级副总裁,监督Apple Watch的开发。他主要负责苹果的整个供应链、服务与支持以及社会责任计划等事务。

首席运营官这一职位自库克(Tim Cook)升任首席执行官后一直处于空缺状态。据一名消息人士称,任命威廉姆斯担任首席运营官并不一定意味着他将成为库克的接班人。

库克在公告中称,苹果内部拥有非常优秀的管理团队。并表示威廉姆斯是与他合作过的最优秀的运营主管。而约翰尼的团队为公司提供了世界级的硅胶设计,保证了公司产品年复一年的不断创新。

同时被提拔的还有营销主管席勒(Phil Schiller),兼任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开始负责苹果所有平台的App Store业务。

苹果还宣布,麦赫伦(Tor Myhren)将在2016年第一季度加入苹果,担任营销传播副总裁,直接向首席执行官库克报告。他将负责苹果广告效果、创意视频、交互网页设计以及苹果商店成列设计的管理工作。
    来源: 张红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会众议院通过6220亿减税计划

    下一篇: 当局矛头指向救市者本身 证监会“人人过关”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