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促商机
2015-12-19

左图观众为Amir Sagie的演讲鼓掌,右图于金山咨询以色列的人权状况。(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29日下午,以色列与亚洲联盟对话系列活动在法拉盛举行,以推动以色列和亚裔社区的交流。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和市议员顾雅明到场支持,众多民众免费参加活动。

主办方门罗大学国王研究生学校(King Graduate School)副校长Evan Jerome表示,门罗大学和“与我们并肩”纽约分会联合组织策划,得到市议员顾雅明支持。该系列活动的第一场邀请以色列驻美国副总领事Amir Sagie主讲。Amir Sagie回忆起自己大学有一位女老师是中国人,自己曾在中国短暂学习中文,对中国留下常常深刻的印象。他提及,中国的发展变化非常大。中国与以色列两国 交往变化很大,两国的经贸往来越来越大。

顾雅明谈,该系列活动可以促中国同美国的交流,希望增加交流后,可以同时以色列贸易商贸,学习犹太人的优秀品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呼吁通过华社土改计划

    下一篇: 社区问答 在纽约乘公共汽车和地铁需注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