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赛图书馆1/11至2/5免费申请市民卡
2015-12-17
【看中国纽约讯】随着纽约市民卡(idNYC)免费申请期延长至2016年的消息公布,贝赛图书馆临时站点将于2016111日至25日,为民众提供市民卡免费申请服务,旨在方便奥克兰公园、贝赛丘以及贝赛地区的亚裔民众更方便申请纽约市民卡,民众可以提前在贝赛图书馆的网站中预约,前往办理时需携带身分和住址证明。

据悉,此项服务得以实施,归功于州众议员李罗莎、皇后区韩美协会以及市长办公室移民事务部的联合赞助。李罗莎指出,很高兴看到市民卡的申请服务能够拓展至贝赛社区,令该项服务能够更便利的嘉惠更多有需要的社区民众,尤其是该地区的亚裔民众。

皇后区韩美协会主席柳济奉(Paul Yoo)称,贝赛地区的亚裔人口数量逐年增长,他感谢李罗莎以及市长办公室移民事务部能够联合赞助,令市民卡的申请服务拓展至移民聚居的贝赛地区。民权中心执行总监赵惠珠(Grace Shim)指出,尤其在移民社区,民众对于纽约市民卡的需求和反馈是爆炸式的,她认为临时站点的设立将确保这项服务走进更多的移民身边,让更多的人从中受益。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100%天然紫水晶健康床垫圣诞展销 特别体验!美国FDA认定 医疗机器

    下一篇: 纽约市民卡2016年继续免费申请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