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通过华社土改计划
2015-12-19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216日下午,为了保护华埠,反歧视反贵租反逼迁的上百位支持者,聚集在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官邸格雷西公寓之前,呼吁政府通过华社提出的土改计划。
华人职工干事李华说,纽约的旅店越来越多,房子越来越少。旅店是住游客,房子是住居民的。华社提交的土改计划,她是一直和其他人努力研究了七年。现在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竟然不给任何解释,就拒绝了。
来自布鲁克林的Allcie Boyd说:“我们不是孤立的,无论是在曼哈顿、皇后区、布鲁克林,我们是在一起的。
John说 :“我在唐人街工作20多年。看到因地税、地租贵,住户和小商家搬走的越来越多。其他的人搬入,唐人街就只剩下街名,没有唐人了。
Ander来自东哈林区,他赞扬华社研究七年的土改计划。
住在布鲁克林的Vincent曹是反歧视反贵租反逼迁的义工,他表示唐人街正在盖80层豪华大楼,让地税继续提高。Extell 地产商盖的大楼应该包含可负担房。但可负担不建在豪华大楼里,而是另建一个小楼,穷人是不可以出入富人的大厦。真是歧视。最近Extell 地产商还登报,邀请中国的投资者出资盖楼。有人担心如果中国的贪官,出资在下东城建越来越多的豪宅,地税会越来越高。因为地税的原因,越来越多小商家被迫搬迁。

之前,9月25日和10月28日,反歧视反贵租反逼迁的人士都举行大游行到市政府。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喜林登广场 不当教学楼

    下一篇: 交流促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