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天然紫水晶健康床垫圣诞展销 特别体验!美国FDA认定 医疗机器
2015-12-17


【看中国纽约工商讯】为迎接圣诞佳节,珠宝专营公司Kobe pearl将分别在纽约与新泽西举办圣诞珠宝展。展销数百套天然紫水晶、红珊瑚、阿古屋珍珠等饰品,以及有“贵族的享受”之美誉的天然紫水晶温热床垫也将在展销会上亮相,它是 Kobe pearl公司耗时两年开发出的新产品,经由美国FDA认定的 医疗机器,该床垫因对各种癌症、糖尿病、妇科病、高血压、失眠正、交通事故、无故肌肉疼痛患者、脊椎病等的治疗有辅助效果而受到消费者青睐。

Kobe pear公司介绍,若选择上好的紫水晶床垫,一定要看紫水晶的品质、手工和紫水晶的用量,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此外,Kobe珠宝店与矿产联手,除各色珠宝以外,还有天然紫水晶等矿晶产品,所以,用于床垫上的水晶数量大,比其他同类产品水晶量多。

此次圣诞珠宝展,产品种类多,包括吊坠、胸针、戒指 等。经过了日本工艺和韩国深加工的这些珍珠项链是由Kobe pearl公司首尔江南工厂进行细工打磨并赋以特殊装饰,使其显得更为高贵典雅。“神户珠宝” 的珍珠项链已成为生活在美洲的大部分时尚女性喜欢佩戴的首饰,更是许多母亲和爱妻想得到的礼物之一。

同时展出的还有具有招财意义的Kobe pearl公司的主打商品红珊瑚,以及有韩国“国石”之称紫水晶。最近,在美洲韩裔女性中流行佩戴红珊瑚饰品。在上班族女性们中流传的招财之说使得红珊瑚更加畅销。据说,佩戴红珊瑚戒指或项链可辟邪、招财,是幸运之石。

神户珠宝还将展销以珠宝制作而成的温热健康床垫,该健康垫在医疗垫上贴有紫水晶宝石,舖在床上睡觉时,其通过负离子和温热同时起作用产生生物疗效,对治疗癌症、糖尿病、皮肤病、女性更年期等妇科疾病大帮助,还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大受消费者欢迎。紫水晶生物温热健康床垫已在纽约、维吉尼亚、旧金山等地有了一定认知度。

目前,为迎接圣诞,公司又特别退出特制迷你100%天然红珊瑚床垫。迷你床垫还分别有对腰部、腿部、膝盖、脚底等局部部位的保健作用。100%天然紫水晶迷你床垫价格为$599100%天然紫水晶+100%天然红珊瑚混合迷你床垫价格为$799;以及100%天然红珊瑚迷你床垫价格为$999

紫水晶生物健康床垫之实际体验例子

我是50岁的家庭主妇,最近可能到了更年期的原因吧,又疲惫,爱发脾气,晚上睡觉睡不好,一次偶然机会,看到Kobe pearl紫水晶床垫的广告,一开始以为都是夸大其辞,不敢相信,但后来觉的内容好,就试着去活动场地看一看,结果到那里后发现,哇!比广告做得更精制,手工细致,一眼就知道这是高档产品,不过还是很犹豫,虽然看起来好,不知是不是真的能睡眠好?仔细摸摸看,整个垫子里面全都是100%紫水晶块,无电子波。这时,营业员说:“你就睡今晚,一天晚上就够,保证明天你会过来谢谢我的。”因为说得太自信,我当下就买了,当天晚上,我难得56个小时睡得很好,第二天身体也像飞跃似的感觉,我实在感到太好了,直接去Kobe pearl珠宝展活动场地表示感谢,到那里又买了两串珍珠项链和戒指,表示我的感激之情。Kobe pearl珠宝紫水晶床垫太好了!
 
2015Kobe pearl圣诞珠宝展

纽约时间:1215日~1227日;地点:法拉盛大同宴会厅3楼(150-24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新泽西时间:1215日~20日及1225日~27日;地点:新泽西汉阳超市院子内103室(1 Ramsen Pl, Ridgefield, NJ 07657
中文热线:9173197577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2015圣诞节迎月圆  史上罕见!

    下一篇: 贝赛图书馆1/11至2/5免费申请市民卡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