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媒“揭秘”宋祖英妹妹 涉张德江深航黑幕(图)
2015-12-20

日前大陆媒体披露了宋祖英妹妹宋佳玲个人资料及真实年龄。外界曾报,宋祖英姐妹和江派常委张德江共同参与策划,将深航20亿元资产转移到海外。当年宋祖玉(即宋佳玲)持3%的公司股份,宋祖英成为深航代言人,而张德江就是深航黑幕的大后台。

陆媒“揭秘”宋祖英妹妹真实资料

大陆媒体16日刊登题为“宋祖英妹妹宋佳玲个人资料及真实年龄揭秘”的文章,称早在2012年8月28日,电视剧《刘海砍樵》在京举行开机仪式,宋祖英的妹妹宋佳玲在剧中扮演九妹一角。宋祖英特地前来站台捧场,并演唱剧中主题曲,其担任总制片人的老公罗浩也现身台下。但直到2014年宋佳玲主演的电视剧《刘海砍樵》热播,很多人才发现了她是宋祖英的妹妹。

但文章显示,宋祖英和宋佳玲都一直没有说破两人之间的关系。宋祖英生于1966年,宋佳玲出生在1989。姐妹俩年纪足足相差了24岁。

媒体在调查中发现,宋祖英父亲1978年就已经去世,宋佳玲是宋祖英同母异父的姊妹。经证实,2009年传出宋祖英的妹妹宋祖玉,“与宋佳玲是同一人”。

宋佳玲的个人资料显示,现年26岁的她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湖南省湘西古丈县人,身高1.65米,大陆影视女演员,家人有母亲、姐姐、弟弟。

宋家姐妹被曝与张德江联手套白狼黑幕

2009年11月,深圳航空公司幕后老板李泽源因涉嫌经济犯罪被扣留调查。据报导,在李泽源在入主深航不到四年的时间里,以伪造融资租赁合同的办法,从深航套走了20亿元到海外,四年留下近百亿的财务黑洞。

2005年,当时名不见经传的李泽源出资27亿元人民币,击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国航)、中信集团、平安保险乃至外资巨头,入主深航,轰动海内外。而李泽源当年之所以能够空手套白狼,除了违规借用关国亮(新华人寿前总裁)8亿元资金,背后更牵涉多位中共党政军高层以及高干子弟,包括现任政治局委员、时任广东省委书记的张德江,前中央军委委员、解放军总后勤部部长赵南起上将及其女儿,前国防部长秦基伟上将之女,宋祖英的妹妹宋祖玉。

李泽源为了竞拍深航而成立了深圳汇润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润)。深圳市工商局的资料显示,汇润于2005年3月17日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李宜时(即李泽源),由李宜时、赵丽、秦畹江、宋祖玉四名自然人股东发起,李宜时个人持股89%,宋祖玉持股3%。

2008年9月28日,深圳航空隆重举行开航15周年庆典晚会。宋祖玉的姐姐宋祖英也成为深航整场晚会的压轴。宋祖英本人更被视为深航代言人,其演唱的《感恩中国》成为深航主题歌,歌词就出自这位李泽源之手。

香港亲共背景媒体曾报,中央有关调查机构也掌握了该案与现任政治局常委、原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和前国家领导人赵南起将军的关系,证实深航落入李泽源之手,当时主政广东的张德江确曾进行了过问,张德江其实就是深航黑幕的大后台。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共军官网上买官 习反腐致“交货期”严重滞后

    下一篇: 周永康倒台后 公安部高层换血微妙(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