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冒汗送礼!平安夜气温突破70
2015-12-22
        今年圣诞节平安夜气温将达到70华摄氏度,连圣诞老人都要冒汗送礼物了。

  据DNA信息网报道,气象预报显示,圣诞节这一周纽约市最高气温有望达到70华摄氏度,市民们将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22日至23日气温徘徊在60华摄氏度左右,伴有阵雨。圣诞节平安夜,墨西哥湾(Gulf of Mexico)的一阵热风将席卷纽约州,城内温度可能攀升至70华摄氏度。

  国家气象局(the 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发言人杰伊·恩格尔(Jay Engle)称,这一气温纪录将打破纽约圣诞节最高气温纪录。预计这种温暖的天气将持续到圣诞节,当天最高温度达到62华摄氏度。

  恩格尔称,周四,热空气将充斥着整个纽约市,到了圣诞节当天,气候依然温和。唯一需要注意的是,整周这伴随着阵雨,所以市民出行时最好备把雨伞。

  据报道,一旦24日气温高达70华摄氏度,将打破先前1996年12月24日63华摄氏度的高温纪录。

  气象预报透露,每年这个时候的正常气温大约为40华摄氏度。
    来源: 侨报纽约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12月(4)

    下一篇: 永久延长9/11健康及赔偿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