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夏季热浪将高至35℃
2015-06-29


英国预计本周会有热浪来袭,气温有可能在7月1日高到35℃。社会工作者和其他政府工作人员已经处于高度警惕状态,以帮助那些无法适应气温飙升的人。

地方政府协会的Izzi Seccombe说,每年因酷暑造成的死亡都有上百人,这其实是可以避免的。议会决心尽可能减少死亡人数,但是只靠议会是做不到的。当地人可以帮助我们确定谁可能需要实际的帮助,他们会对此做出巨大的贡献。

热浪来自于欧洲,并会推向全国各地。7月2日气温有可能下降,但是在周末前,会再次升高。

气象局发布了2级健康警报,警告说有60%或者更高的可能性会影响人们的健康。

热浪在最近几年一直是致命的。一份ONS的报告发现,在欧洲2003年8月的热浪造成英格兰2091人死亡, 受影响最大的是那些超过75岁的人。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克里与国际原子能机构负责人会谈

    下一篇: 希腊若违约 德美英直接损失最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