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珠海现大量死鱼 绵延两公里
2015-12-25

近日,广东珠海情侣路海滨惊现大量死鱼,数量之大令人震惊,沿着珠海海滨的情侣路绵延约2公里。据当地民众反应,近日珠海气温回升,出现暖冬天气,推测可能与气候有关。至目前,珠海大量鱼儿死亡的原因尚未查明。

据南方都市报奥一网报导,12月24日,珠海情侣路附近海面惊现大量死鱼群,被海水冲过来的死鱼群白花花的漂在岸边,沿着情侣路延绵近2公里左右。 这些死鱼都不算太大,长约12CM左右。不过,这么多小鱼聚集起来,而且全部都是死的,这场面看上去确实有些吓人。

这几天,环卫工人们忙着清理大量死鱼,他们表示,从本月22日开始,海边已经开始出现大量死鱼了。为了避免死鱼变质,环卫工人已经连续清理了三天,而且还排专人在海边沿线巡查,便于及时清理。


近日,广东珠海情侣路海滨惊现大量死鱼,沿着珠海海滨的情侣路绵延约2公里。(网络图片)

由于死鱼一直不断出现,环卫工人从靠近拱北关口的观澳平台,一直到移动大厦附近,来回巡查,均能看到死鱼。其中,观澳平台至渡假村酒店这一路段的海边最为严重。

环卫部门对奥一网表示:“保守估计,这几天差不多清理了1.5吨左右的死鱼。"

至于出现这么多死鱼的原因,珠海市海洋农渔和水务局称,已经前往海边提取水样进行检测,但目前结果还未出来。


近日,广东珠海情侣路海滨惊现大量死鱼,沿着珠海海滨的情侣路绵延约2公里。(网络图片)

    来源: 网络 责编: Hai

    上一篇: 中国银行业2015年风险加剧

    下一篇: 习近平连环布局 江泽民被迫接受软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