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两会太枯燥 代表们“丑态百出”
2015-02-04


珠海两会太枯燥 代表们“丑态百出”。(图片来源:网络)


广东省珠海两会1日正式开幕,两会期间首次开设学习宪法讲座。与会者大多成为“低头族”,玩手机、打瞌睡频频出现。遭政协委员吐槽,内容太枯燥。
  
据官媒报道,宪法讲座地点设置在珠海大会堂最大的观影厅,包括楼上楼下共有1166个座位。讲座要求,人大代表以及政协委员、特聘委员均要到场。其中一楼绝大部分位置已经坐满,二楼则空位不少。
  
工作人员称,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等,有近600人。讲座开始不到20分钟,部分代表及委员就当起了“低头族”。要么玩手机,要么刷微信,甚至部分代表及委员干脆手撑腮帮子打起瞌睡,个别与会者直接将后脑搁在椅背上小睡起来。
  
中途退场者则认为,主要是内容太枯燥,不够生动“如果多点案例,可能会更好”。

    责编: Amy

    上一篇: 广东梅州车祸已致10人遇难 其中包括4名小孩(图)

    下一篇: 调查发现:中国癌情凶猛 发病率、死亡率双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