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新增80万成年移民子女  将成为重要选民
2015-12-31

即将到来的2016年是个大选之年,在大选中对选民的争夺也将备受关注。据移民研究中心(CIS)在全国人口统计数据显示,每年大约有80万多在美国出生的移民子女年满18岁,将符合投票资格。

据Breitbart.com网站报道, 移民研究中心统计表明,在2014年全国移民人口达到4223万之多,其中约1677万在美出生、年龄在18岁以下的儿童的父亲或母亲为移民。每年有80万8128名在美国出生的移民子女年满18岁,作为美国公民,他们将拥有投票权。

对此,一些组织早就意识到,这些新获得投票权的移民子女已经成为一个重要的登记选民群体。

比如,美国移民组织“服务、移民权利与教育联网(SIREN)”也曾发起选民动员运动,鼓励移民登记成为选民,在选举中用选票维护自己的权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中部及南部天气恶劣     至少43人死亡

    下一篇: 美国拟从2016年1月份起大举遣返偷渡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