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失明女子成功安装人造眼球
2015-12-19
对于失明的人来说,即使掏得起足够的钱去做手术,但是如果没有合适的眼角膜供使用的话,任何努力都是白费力气。现在对于很多失去光明的人都将有改变这一现状的机会。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科罗拉多州的一位女子就接受了人造仿生眼球的移植手术。

接受手术的女子名叫卡莉(Carley),患有色素性视网膜炎的疾病,这种疾病使她的视网膜细胞渐渐死亡,最终导致彻底失明。

卡莉是在科罗拉多大学医院的UCHealth眼科中心接受的手术,整个手术的时间长达5个小时。 这个仿生眼球是由一个内置微芯片和小型摄像头组成的,由摄像头拍摄当前所处情况的视频,并将这一视频上传给芯片,再由芯片发出命令,通过刺激神经和发送视觉信息给她的大脑,从而可以让她重获光明。 负责这项手术的眼科博士Naresh Mandava表示:这种技术尚不是十分完善,除了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之外,它所上传的图像也是相对模糊的,只能够帮助患者大致看到东西,而不是十分清晰。同时,它目前的样子看上去也不是特别的美观。

当然,这些存在的问题也都将成为他们未来工作的重点。他们将努力让更多的人重新获得光明。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耶诞将至 美国邮局分外忙

    下一篇: 为善念感染   美快餐店连续250人替后面顾客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