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月6日成 “全民退货日”,100万的退货量伤不起
2016-01-06

   



         记者近日了解到,UPS预计退货包裹的数量可能在1月6号这天刷新纪录,这一天已经被称为“全民退货日”。

         消费者在1月6号这一天的退货包裹预计将超过100万件。1月的第一个星期结束,退货包裹数量将超过500万件,比去年同一时期的退货包裹多了50万件。

         据UPS网购调查显示,45%的消费者曾把货物退回给零售商,其中42%的人在退货的过程中又在网上下了新的订单。

        “当全球的网购数量在不断攀升的时候,退货的数量也在不断增长,”UPS全球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Teresa Finley说。“网购消费者说想要免费、快捷和简单地退货。我们就为零售商提供灵活的退货方案,既能创造收入又能吸引潜在的购物者。”

         退货政策是消费者决定是否下单的重要因素之一。67%的消费者称在下单之前会查看零售商网站上的退货政策。另外,66%的消费者希望能免费退货,47%的消费者希望有易于打印的退货标签。

         UPS研究还发现,一个有吸引力的退货政策可以吸引到更多消费者,很多零售商需要在这方面进行改善。仅32%的零售商提供免费退货服务。在网站上标明换货期限的零售商不到50%,而事实上88%的网购消费者在查看退货政策时都比较关注这一点。
    来源: 网络 责编: Lily

    上一篇: 冷天将8月大宝宝独留车内 美华裔妈妈被诉

    下一篇: 美国新药昂贵,连富人也承受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