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e同意320亿美元并Baxalta药厂
2016-01-11
法新社报导,爱尔兰Shire药厂今天宣布,同意320亿美元并购美国Baxalta药厂。一旦完成并购,Shire将成为全球医疗产业中罕见疾病治疗业界巨擘。

Shire之前出价300亿美元,但立即遭Baxalta药厂拒绝,宣称Shire开出的价钱“严重低估”Baxalta的价值。

面临专利到期与学名药竞争激烈的考验,愈来愈多药厂转向罕见疾病用药,视之为业绩成长的途径。

Shire之前表示,Baxalta握有好几项10亿美元以上的“高价值罕见疾病用药”,因此其他药厂在进入该市场时面临许多障碍。

Shire主管指出,Baxalta在血友病与免疫球蛋白疗法的两个领域,对Shire而言是种“互补”资产,并表示Shire和Baxalta都共同致力于癌症药物。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韩专家:若北京断油一周 朝鲜便陷入大乱

    下一篇: 惊爆!伊斯坦堡著名景点爆炸 至少10死15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