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9岁女子 火灾中救出家人
2016-01-14


在火灾中抬起卡车救出父亲及其他家人,夏洛特获奖。(视频撷图)

美国19岁女子夏洛特‧海菲尔麦尔(Charlotte Heffelmire),在火灾中救出被压在卡车下的父亲和其他家人,被视为女英雄,还获得费尔法克斯郡(Fairfax County)消防局颁奖表扬。


维吉尼亚州的夏洛特在美国空军学院就读,感恩节假期她回家和家人团聚。去年11月28日,夏洛特的父亲在家中车库修一辆卡车时出了事故。父亲当时面朝上方,被坠落的卡车压在肩膀上。溅出的汽油引起火灾,导致边上的丙烷罐爆炸起火。


听到爆炸声的夏洛特来到车库,发现父亲被卡车压住,动弹不得。情急之中,夏洛特抬起卡车,拉出父亲。随即将还在燃烧,只有3个轮子的卡车开出车库,关上车库门,然后冲入房子里疏散家人。紧接着夏洛特又用花园的水管将火扑灭。

1月7日,费尔法克斯郡消防局表彰夏洛特的英勇行为,为她颁发公民救生奖(Citizen Lifesaving Award)。而夏洛特却不觉得自己像个大英雄之类的人物,她说:“我只是做我应该做的事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自恋拍片泄踪迹 墨落跑毒枭再度落网

    下一篇: 3留美中国学生 凌虐同学被判坐牢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