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日台湾建筑新锐纽约展开幕  
2016-01-14


纽约经文处教育组主任张佳琳(前排左一)与建筑新锐联展总召董彦希(前排左三)及副总召蒋幸娥(前排左二)、公关组李奕箴(前排左四)、活动组王其萱、李家玮、场布组张瀚元、赖国睿、郭于齐(后排左至右)合影。(图/经文处提供)

筹备多时的“2016纽约台湾建筑新锐联展《镜观》”(Scope: an imagination evoking mediumYoung Taiwanese Architectural Designer Exhibition)将于124(星期日)下午一时在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隆重开幕,本次展览是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教育组与大纽约地区台湾建筑新锐邀集美国相关大学建筑系所共同举办的一次大型建筑设计联展,将有来自美国东西岸九所学校29位建筑新锐参展,包括哥伦比亚大学、南加州建筑学院、纽约帕森艺术学院、普瑞特艺术学院、雪城大学、柯柏联盟学院、宾州大学、华盛顿大学、密西根大学,规模盛大。


驻纽约办事处教育组主任张佳琳表示:“教育组在2016年将继续打造台湾年轻人的世界舞台,今年首先推出的第一场联展将呈现建筑新锐团队合作的成果,借由多元视野的差异性来创造共鸣,激发崭新的建筑创意,欢迎各界莅临指导”。“镜,是一种可以观察与省思的介质,是建筑人的重要视窗”,担任“2016纽约台湾建筑新人联展”总召的雪城大学董彦希及策展团队共同指出:“本次联展将呈现出建筑人的29种的《镜观》,以全新的视野呈现建筑设计与趋势”。


2016纽约台湾建筑新人联展”策展团队包括总召董彦希、副总召刘纪良、蒋幸娥、活动组长王其萱、宣传组长杨翔钧、公关组组长李奕箴,布展组长黄友婷。展览开幕当天将举办茶会及邀请到知名的美国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建筑学院院长Michael Speaks以及普瑞特建筑学院(Pratt Institute)教授Michael Su和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景观系系主任Jeff Hou就世界建筑学术界及业界的趋势与经验分享,欢迎各界踊跃出席。活动免费,请先报名,报名网址: http://goo.gl/forms/RAhNzeyc84


展览资讯:开幕茶会(及讲座)时间:2016/1/24 星期日 下午1点;展览时间: 12427;活动网页: http://twarchiexhibit2016.com;脸书网页: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550901741899862/;教育组FB: www.facebook.com/edutwny;地点: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1 East 42nd Street, New York, NY 10017)。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顾雅明办公室 新增房屋咨询

    下一篇: 1月18日起地铁N线维修 多站台关14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