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十大爆红景点 “歪腰邮筒”夺冠
2015-12-16

2015年即将走入尾声,Yahoo奇摩搜寻根据今年景点关键字的搜寻量爆升指数,公布2015年台湾十大爆红景点。今年稳坐爆红榜冠军的景点,不是著名自然景观,而是被强台苏迪勒吹歪的“歪腰邮筒”。

据中央社报导,Yahoo奇摩公布2015年台湾十大爆红景点,今年稳坐爆红榜冠军的景点,不是著名自然景观,而是被强台苏迪勒(陆译:苏迪罗)吹歪的“歪腰邮筒”。可爱的歪头造型萌感十足,吸引大批民众围观拍照,甚至延伸出邮票、公仔等周边商品,热门程度让“歪腰邮筒”一举登上今年台湾爆红景点第一名。

十大爆红景点排行榜中,婚纱拍摄热门景点就抢占两名。整体分析,台湾新人选择婚纱拍摄地点,偏好“欧洲风格”或“自然美景”。位于高雄旗津海岸公园内的“彩虹教堂”专为婚纱外拍设计,七彩缤纷的建筑配上海景,抢进爆红景点亚军;今年才盛大开幕的“新奇美博物馆”,因壮观的西洋宫廷外观,让游客宛若置身欧洲,吸引大批摄影爱好者及婚纱业者前往取景,登上排行榜第6名。

综观榜单发现,不同过往疯“民宿”,今年民众走出屋外、回归大自然,演艺圈名人如小S、贾永婕都疯迷的“亲子露营”风潮大兴其道,榜中有两名皆为露营热门地点,拥有变幻万千的高山景观和丰富的四季美景,位于合欢山与雪山群峰间的“福寿山农场”,是台湾赏枫胜地,攻上今年爆红榜第3名。

目前经济影气不好,让人忘却现实的“仙境”或“动漫风”景点,也在2015年异军突起!卡通人物走出荧幕,民众旅游掀起“动漫风”,也是今年榜单亮点。

随着首间吉卜力专卖店于今年登台,台湾境内4个龙猫公车站透过彩绘、立体创作,重现经典电影画面,爆红指数因此飙升,占榜第4名。

话题不断的“彩绘稻田”结合在地农村特色,用不同颜色的水稻排列出熊猫、小鸭等大幅卡通图像,登上排行榜第9名。而由玻璃打造的南投信义乡“琉璃光之桥”,透明桥面吸引大批民众前往试胆,采参观人次采总量管制,“限量”吸引力加乘,抢进榜上第7名。

以梦幻云海闻名、位于台中山区的“若茵农场”登上排行榜第5。而全台最热的赏萤地点东势林场,入夜后数十万只萤光在树海草丛间闪闪发亮,掀起赏萤热潮入榜第8名!

有台湾九寨沟之称的“忘忧森林”,则因山雾弥漫,森林景观远离尘嚣,挤进排名榜第10名。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陆制造业陷困境 仅30%企业不欠薪

    下一篇: 网传“考上哈佛的杭州女孩”是美国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