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资10亿扩建贾维茨中心
2016-01-13


贾维茨会展中心扩建后的展厅设计图。

【看中國紐約訊】纽约州长葛谟7日宣布,纽约市贾维兹中心(Jacob K. Javits Convention Center)耗资10亿美元的扩建工程将于今年底动工,将使这个位于曼哈顿西城的中心面积扩大约三分之一,其中包括建造东北部最大的一个宴会厅。

建于1986年的贾维兹中心, 长久以来被批评举办大型会议和重大活动面积过小,而且内部设施过于陈旧。该中心最近才耗资5亿元进行整修。扩建工程将使该中心面积增加120万平方呎,库默说:“这将成为下一代的会展中心。现在涌现出越来越多的会展中心,如果我们希望保持竞争力和领先水平,必须要扩大。”

除了宴会厅之外,库默的计画还包括一个50万平方呎的展览厅和新增的室内和室外会议空间。本次贾维茨会展中心和帝国大厦开发公司将平分10亿的资金。官员们预计,这次扩大工程将创造6000个职位和3100个建筑业就业机会,扩大的空间每年可带来3亿9300万元收入。该会展中心2014年的收入高达18亿元。

负责举办纽约国际汽车展的机构“大纽约汽车经销商协会”是贾维茨会展中心最大的客户,该协会对库默的扩大计画表示欢迎,协会主席西恩伯格说:“汽车展(Auto Show)一直在拒绝加大展览规模的要求,但今天州长宣布的计画让我们终于可以答应一些这样的要求。”这次扩大计画也将让贾维茨会展中心达到国际化会展中心的标准。曼哈顿市议员约翰逊称这次扩大对曼哈顿西城而言是一次重大的胜利。

目前,库默在全州范围内启动了一系列的基建项目,除了贾维茨会展中心之外,他还宣布了宾州车站的重新开发项目、为繁忙的长岛铁路增加一条新轨道,以及向上州拨款220亿修建道路和桥梁。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1/18起地铁N线维修 多站台关14个月

    下一篇: 医保多种咨询 民众受益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