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廉法拉盛家庭健康日
2016-01-14
2016年1月16日(星期六)上午11时至下午3时,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将举办家庭健康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联合健康保险社区健保计画赞助。目前,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的服务扩展至法拉盛45大道137-43号,欢迎民众踊跃参加新增医疗中心此次举办的家庭健康日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气球造型表演和手工艺制作以及学习健康饮食。


优质医疗近在你家,医疗中心于法拉盛45大道新增设的诊所现已开诊。 现在你可在医疗中心位于法拉盛37大道136-26号 和45大道137-43号的诊所接受医疗服务。45大道的服务包括家庭全科(内科、儿科及妇科)、社工服务和健康教育。查询或预约看诊请致电﹕(929) 362-3006。

无论你是否有能力支付医疗费用,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都会为民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医疗中心在曼哈顿及皇后区的四个交通便捷的地点均设有服务。更多详情,请浏览医疗中心网站www.cbwchc.org。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65区州众议员候选人李宗保访华总会

    下一篇: 金兑锡今年竞选 在DC集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