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成公所主席萧贵源访总商会
2016-01-14


联成公所主席萧贵源一行6日访问了纽约中华总商会,对“共同繁荣华埠,安定社区”的议题交换了意见。(图/中华总商会提供)

2016年1月6日,联成公所主席萧贵源在20余位客属人士陪同下,访问了纽约中华总商会,受到纽约中华总商会同仁的热烈欢迎。双方对“共同繁荣华埠,安定社区”的议题进行了交流。纽约中华总商会岑灼槐董事、苏焕光董事,退伍军人会李祯年副主席,昭伦公所许国雄主席,联义社潘维盛主席,华人海员工会邬敬开议员,以及南阳公所邓遐勋主席和中山同乡会梁汉本主席等也参与了交流活动。


萧贵源主席表示,非常高兴与客家乡亲正式访问纽约中华总商会,并赞扬纽约中华总商会是振兴华埠、弘扬中华文化的重要侨团。尤其纽约中华总商会的青少年义工团,活动开展得很好,客属侨团将推荐子弟参加总商会的义工团体。对于纽约中华总商会一向支持中华公所举办的公益活动,萧贵源也非常称赞,表示未来将加强合作,共创新华埠。希望未来与纽约中华总商会能共同举办各类活动。


纽约中华总商会李可乔会长表示,萧贵源主席和支持中华公所的客家朋友到访纽约中华总商会,十分欢迎客家侨胞与纽约中华总商会开展各项服务社区的活动。


纽约中华总商会于金山董事长说,近几年,纽约中华总商会吸收了很多青少年参加社区的活动,每年暑假还举办高中、大学生的培训班,增强青少年服务社会的能力和信心。特别是成 立了纽约中华总商会青商部,使本商会更加充满活力,朝气蓬勃。欢迎联成公所及客属侨团青年子弟参加中华总商会的青少年领袖培育项目。


侨务促进会委员朱泰伦也说,此次联成公所主席萧贵源参与中华公所主席的选举,目的是促进华埠的安定和谐,希望纽约中华总商会大力支持。


大纽约客家会会长黄开荣发言,推荐萧贵源主席为华埠服务的最佳人选。


纽约中华总商会邓遐勋副会长说,在商言商,华埠繁荣是中华总商会的宗旨,总商会要加强与各侨团在各方面的合作。


纽约中华总商会梁汉本副董事长也表示,在中华公所领导下,希望各侨团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团结侨胞、振兴华埠作出更大的努力。并预祝萧贵源主席万事顺利、新年快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社区问答

    下一篇: 65区州众议员候选人李宗保访华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