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雅明办公室 新增房屋咨询
2016-01-11


(左)Jennifer Ching(右)顾雅明一起公布皇后区房屋咨询的新增服务点(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8日,皇后区法律服务处在顾雅明办公室宣布在此星期五开放房客的咨询帮助,提供免费帮助。
 
市议员顾雅明谈,纽约租贵,租金是一般家庭占资出比例大。然而房东以房屋供不应求、大楼维修或很多理由加租;房客私下分租。哪些属于合法的?哪些是是非法的?很多人不清楚。现在皇后区的免费法律服务希望可以帮助民众了解相关法律。也可以保障自身的权益。
 
纽约皇后区法律服务处主任Jennifer Ching:〝 皇后区法律服务去年共协助了超过3000个家庭。法拉盛地区(的房屋咨询)这种现象提升很多,表明法拉盛的租房市场需求量高。房客压力很大,被刁难、被驱逐的现象很多。房东为提高租金而赶客,在法律上是不对的。遇到问题的房客,房东也可以放心地指出来,法律是保障纽约市房东和房客的权益。
 
今年开始在法拉盛开设的服务区,地点是顾雅明的办公室。服务区提供多语种法律援助,中文、韩语、 西班牙语和 英语等。从现在开始每月第一个星期对外开放房屋咨询服务。第一次是下周一(111日)开放。〞
 

法拉盛开设的服务区,咨询需要预约,预约电话:718-888-8747,若是紧急情况,可直接到顾雅明办公室寻求帮助。
地点:135-27 38th Ave., Suite 388, Flushing, NY 11354.
    来源: 网络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法拉盛多国文艺上演

    下一篇: 医保多种咨询 观众受益